黑匣子

一个毫无上进心的

  纠结真是一个极其不好的属性……

  比如刚才,想和你去看电影,又不想打扰你,然后就买了单人票,现在有后悔了,可是想想,没必要,你想看不需要人陪。毕竟你那样的人是不缺朋友的,只是学校的环境不适合你,你看换了学校以后,朋友就很多了。
  不敢去找你说话是为什么?我们已经快一年没见了。上次聊天也是你先找的我 emmmm....虽然话头是我挑起来的。
  怎么说呢,感觉的确是朋友的聊天,可是告白这件事,好像已经被两个人忘了。
  虽然我当时真的很高兴,但是之后就没联系了,寒假你又说要学习,别联系你了。
  两个人都不知道告白之后要怎么发展,就不提了。装作没这事。还是朋友。
  但是我也喜欢你,你对我来说,是可以完全信任的人,是可以抱着撒娇的,词穷,不知道怎么描述那种感觉。听到你告白我想过要答应,我有说过我不会吗?就差不多是这个原因,因为答应了以后就不知道怎么办了,也不能像以前那样轻松的交流了。感觉会面对一个新的世界。就缩回去了。既然拒绝,就不想断断续续的拖着,我想你说几次就不会再说了,但是貌似不行。你说了好多次。真的对不起。
.....差不多就是这样,我知道现在说早就晚了,但是当时对你的态度真的很差,而且这些不说出来可惜了,你要是觉的得  “ 这个人怎么这么恶心多少年以前的事还说 ”  就直说,我只是想告诉你这些话 。
  我是喜欢你的,现在也喜欢,可能是我交往能力太弱了吧,现在还没有交到朋友, 只好不负责任的找之前的朋友,也不管她们有了自己的新生活 。我一定是个很差劲的人 。
  我已经做好被你讨厌的准备了,因为已经有新生活的你肯定不会再想看这些老掉牙的事了,但是这些话是我很想和你说的。你不用回我,装作没看见。

评论